完成圖這輩子都不可能有的,只有魚是真實的。
※蛋白質的password是mattpeter,小心背後。

狗谜有新衣服了!!!!!!从绿是一道光里解放了!!!!!!!!拜托这意味着他总算和oswald的关系有进展了还fix了自己脑子吧⋯

oswald的墨镜…被打碎的……卧槽所以说是没有直接被打穿眼睛而是隔山打牛吗你这墨镜怎么防火防盗防子弹的……

就昨天晚上半夜跳起来激情作画,oswald染血的小指尖,我死了,看看他的瘸腿支架还有旁边插着的一把刀(死了
后面是今晚的谜鹅茶绘

Forensic!Oswald

GCPD新来的小实习生,当然是给Ed打下手啊!

实际上是避风头中的大佬谁不知被职场潜规则

今天的鱼,后面那个是jeremiah刚出场的时候摸的……
哥哥为啥这么软啊…

这一个wayneska鱼的前因后果请看后面的图()

什么家庭黑心医师x贵族黑心少年AU,瞎几把编的,我要食谜鹅

陪我妈吃饭的时候看这个铁头剧,因为我好tm多年没看过宫斗了仿佛忘了这就是个大型galgame,哎不是我说这女主也太铁头了不过看起来的确很像某仕女图里的姑娘...这到底是上哪里打过怪...我想吐槽乾隆还吐槽不了毕竟人家还真有皇位要继承,大型galgame男主鼻祖,行行行他是皇帝他牛逼。倒是剧组出点周边吧服饰挺好看的...女主真是mong男一个...

我真的有在认真画本啊……一本32p的谜鹅HP AU本,有正经剧情设定的六年级故事。nsfw/血液警告。在汤上会发售英文电子版,印不印就看回纽约前搞不搞得完了…嘿嘿好喜欢草稿里的这个barbara和tabby特别可爱

_(:3 人体好难嗷,啃着mike mattesi两本书希望开学前无参考人体能有点进步...

娘啊这个本啥时候才能画完啊…
(是HP au谜鹅故事+肉)
要是万一真的画完了就放到payhip上$10卖电子版了…36P不知能不能行

tumblr上的点图[拥入怀间一瞬]

每天都在哭喊netflix爸爸快点吧DD S3吐出来啊我要看马…………

并不知道mcu pete的新制服背后长啥样瞎几把编的!说起来到底现在的pete成年了没有前两年的时候才15岁我还不想坐牢((((


Connor脾气有够大,刚开始还跟Hank套一下近乎后面选项全是在杠了,抬杠型仿生人吧(

好揪心啊现在刚打到alice被关到集中营那...

听说那个25 cents硬币是1994年发行的正好是PS1发行的那年诶...

到底什么时候S3才播啊不会又要等春季吧netflix快给点力啊...

终于有机会画mcu的spideydevil了嘿嘿嘿

宝贝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 <333

希望他今天和tessa还有朋友家人们玩的开心:3

我看造型师就是在为难我
希望S5善待我鹅不要让我每天都想暴打Nygma

HP AU的谜鹅条漫!电脑端看不清的拿手机戳大图吧

其实就是Ed趁Oswald写论文写得很烦躁的时候捉弄一下他而已

别吃官方屎了来一起沉迷AU

用睫毛代替眼線從我做起()

tumblr一个ask让我分享一下笔刷。

这些都是PS里的,sai的调整过太多设置不好描述就算了。PS里我自己做了很多个笔刷,从上至下介绍一波:

第一个是自己做的模拟墨笔样子的,基本学校作业里比较动画风格的都是用这个描线或者直接铺色块上色

第二个是用ps自带soft edge 19改了一点间距和湿边做的摸鱼草稿/简单描线,最开始的谜鹅条漫就用这个描的,没什么粗细变化就是画起来爽(...

91号笔自己做的专门用来画脸部皮肤或者一些需要噪点的渐变

14号调低透明度之后用来画狗的草稿...和用ebony extra soft pencil在纸上的质感完全一样,我觉得比kyle做的animator...

一個謎鵝條漫裡的草稿
我搞了個完全體riddler的視角故事,想看狗謎撒嬌(看看明天什麼時候能做完作業吧慢慢畫也不急了反正官方硬要喂shi⋯

4x17 Oswald

要是那個和他吃燭光晚餐的不是Ed我就幹掉那個比 *drop mic

4x15 謎鵝,在tumblr發過之後差點忘了翻譯個中文! P2是英文原文

好期待417燭光晚餐啊我不行了我滿腦都是燭光晚餐嗚嗚嗚嗚嗚破冰船嗚嗚嗚嗚嗚這集標題真的有誤哪裡來的the sinking ship啊明明是the rising ship the grand applause

KISS NOW!!!!!!!!!!!!
4x15令我大哭
條漫畫完再發

向鳥窩頭Ed表達愛意
美源髮彩無得彈(x
希望他能頂著這個頭去見oswald然後被嘲諷一頓然後他也嘲諷oswald一頓然後他倆頂著鳥窩頭x2越獄bgm放十面埋伏(不

為什麼鳥窩頭Ed可以這麼可愛啊!!!!!
編劇別搞萊謎了你Ed太爛了配不上lee的⋯等下下周Ed去帶Oswald搞逃獄威龍一波看看怎麼回事⋯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和Oswald走在一起的不是riddler是ed⋯

1 / 7

© Kresl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