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um @wand-out-potter
twi @kinra_kikuro

tumblr一个ask让我分享一下笔刷。

这些都是PS里的,sai的调整过太多设置不好描述就算了。PS里我自己做了很多个笔刷,从上至下介绍一波:

第一个是自己做的模拟墨笔样子的,基本学校作业里比较动画风格的都是用这个描线或者直接铺色块上色

第二个是用ps自带soft edge 19改了一点间距和湿边做的摸鱼草稿/简单描线,最开始的谜鹅条漫就用这个描的,没什么粗细变化就是画起来爽(...

91号笔自己做的专门用来画脸部皮肤或者一些需要噪点的渐变

14号调低透明度之后用来画狗的草稿...和用ebony extra soft pencil在纸上的质感完全一样,我觉得比kyle做的animator pencil强多了

19+0%硬度用来涂背景气氛草稿...

其余的kyle的mega pack和shiyoon kim的都很好用。高中的时候画的书可以在这里看,还有这里。说实话吧我不是很喜欢用sai除非要摸线条变化很大的图,最近的谜鹅都是sai画的因为cc2018更新之后lagging大到不行但是我最近修好了!!(幸福回归ps怀抱

就我以前老觉得笔刷决定这图画不画的下去啊!!没错这就是我等画图烂的垃圾的想法于是为了强迫自己画我买了kyle的两百多个笔刷的pack结果发现真的有用诶……心里上觉得花了钱的我肯定得画了

最近进了谜鹅坑发现自己从来没有摸过这么多鱼肯定都是学校作业太多了的锅但是有可能就是买了笔刷嘛!!!!结果到头来用的最多的还是自己做的15号笔...我知道有的人说技术差用什么笔刷工具都一样垃圾但是又怎样呢我丑我还喜欢买一大堆化妆品呢...(...)这种事情自己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resl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