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圖這輩子都不可能有的,只有魚是真實的。
※蛋白質的password是mattpeter,小心背後。

2014年的小總結XD

考完雅思的時候終於鬆了一口氣了! 太驚險了出成績那天我真的是十二點半吃完午飯,怕自己看了成績的話吃不下,才去看,load出來的時候真是無比震驚!??!?!!?我一直以為閱讀只有2分()居然有6.5()嚇死了好嗎……


聽力7.5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總之是可以上Oxford的語言成績了!(不我開玩笑的

過幾天還要再去考一次不小心報多了一回

今年除了遇到奇葩同學以外都挺豐富多彩的(?) 有小天使跟公主相伴果然不一樣(嘆氣)這才是青春的高中嘛! 學習方面總算是勉勉強強達到了目標的XD 真是辛苦老師們了orz……各種添麻煩的我……


倒是沒怎麼畫畫呢...感覺沒有以前那麼有激情跟衝動了,不過也可能是整整一年多兩年都處於封閉狀態調整情緒,專注學習其實挺容易讓人從負面情緒里分心掉的,不過不管怎樣前兩個月跟朋友和好了真是太開心了…那天晚上累成狗回家,很久沒見過的名字從QQ里彈出來超級激動…;v;; 第一次感到獲得原諒是這麼寶貴的事情……

另外今年也挺瘋的,隻身跟鮫子太太還有脫毛兒跑去了皇城...還第一次遇到了大雨Flight delay,等了足足八個小時飛機……有夠嗆,還好RP實在爆表當日起飛,租車公司的師傅也好貼心等了我們這麼久……最後到了很不錯的酒店還順利在別的訪客入住前瞬間check in到最後一間房。

媽蛋北京的日料好好吃好划算啊(淚目) 簡直跟HK的差不多……

說起HK,有個電影群里的妹子真心()Ruined my trip...

不詳細吐槽了,以後這種喜歡放人飛機做事不經大腦毫不考慮別人心情的人還著眼小便宜的人真是少碰為妙……跟做事負責有擔待的鮫子太太比起來那個大學生真是(...)

遇到鮫子太太真是緣分!? 有段時間一直在小號刷DDS,無意中有人來fo竟然是鮫子太太omgggg我那段時間半夜看她文看到難以入眠滿心戀愛的感覺(...)真的是戀愛的感覺簡直想馬上嫁給馬律師/Pete...


結果萬劫不復的在第一次電影團面積的時候變成了嫁律師操Peter的犯罪分子……………………………………………………………………………………

罪過(。)


萌超級英雄的CP實際上是很虐的事情, orz唉……

所以我只能做到讓他們忙裡偷閒談戀愛了

Spideydevil的感覺真的很複雜. 如果硬要比喻我覺得是一瓶果酒,剛喝下去覺得又酸又甜可口,吞下肚子的時候苦澀到不行,但是最後帶來巨大的空洞感,隨之而來又盪氣迴腸……語文不好不知道怎樣說...

男人跟男孩的戀愛...吧?


超凡電影有個挺tricky的地方,看到Peter在天台邊沿倒立的時候,我莫名聯想到了Matty小時候在地獄廚房磨練自己的事情,也是倒立,甚至表情都那麼相似……

不知道他們倆的人生是不是重叠了一部份……

能看進Matty眼睛裡的人只有Peter Parker,我是這麼認為的。


成年人角度來看, Peter真是再苦不過……我真的不明白無論哪個宇宙為何都需要他揹負這麼多……以及本年度最撕心裂肺瞬間我一定要評選Gwen掉下去的那瞬間……本以為做好心理準備了,結果還是在電影院里哭成狗,整個月心情都不能平復……





說起畫圖,可能我真的沒啥天份吧,色感也沒有⋯不過這年最大的收獲就是我是一個好包工頭()說不定以後會做管理方面的事情,跟Kinston的教授學建築那幾天收獲甚豐,我真的當包工頭很不錯( 電影課蠻好玩的但是巨累⋯⋯⋯⋯有機會會up一下意識流小短片,小組的那個stop motion movie押後再議啦😌 勞心勞力過了一年⋯沒啥產量,出了足足四本無料,參了倆本做了四個排版,也嘗試了很不一樣的文風不過還是不太滿意啊XD 想更粗獷一點,有好多元素都找不到機會用⋯⋯ 哎馬總之今年真是感謝Misha跟JC,沒了這麼正能量的兩人我絕對撐不過14年,重新又對精彩艱苦人生充滿了嚮往跟各種高中生應有的傻不溜秋的遠大抱負!!阿Jack說的,合作能免則免,競爭意識大過天!2015走起! 希望自己一直能鋒芒畢露永遠不要變成一個容易妥協的圓滑佬(
评论
热度 ( 2 )

© Kresl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