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um @wand-out-potter
twi @kinra_kikuro

The REAL TALE.

……

  「就這樣、幽靈回到了他的葬身之處,帶著他的遺物——心愛的飛行掃帚一起」

  「故事就這樣沒了嗎?幽靈先生、抱歉。他就這樣消失了嗎?」

  「唔...他再也不會被活著的人發現了」


  結束了。

  

  魔法部的幽靈聯絡處主任,發現那本霍格沃茲的幽靈居住名冊上新增了一個名字。

  一隻飛動著的妖精在有求必應屋的穹頂上空盤旋,這間房子的門再也沒被打開過,它被困在魔法物品堆積的迷宮之中。

  迷宮裡沒有能夠維持長久發光的魔法,陰暗的房間只有唯一的亮光來源。

  那個找球手輕輕用指關節敲打著厄裡斯魔鏡的鏡面,鏡框邊沿那細小的文字在他掌心下凸顯出來。

  他望著鏡面,只有堆積如山的雜物形狀顯現在鏡中。

  

  最終連自己的渴望都看不見了嗎。

  黑子把校袍里所有的東西都倒了出來,最後抓到的飛賊;一隻羽毛筆;瓶口被蠟封得嚴嚴實實的藍色墨水;還有微弱地讓他維持實體力量的日記本。

  黑子不屬於這個屋子,他是鐘塔幽靈。他快要像一個真正的幽靈一樣碰不到所有物品了。

  金色飛賊突然扇動了一下翅膀,黑子驚慌地看著它搖晃地飛了起來,升到空中,往黑暗中飛去。他聽到咚的一聲,飛賊掉到哪裡去了吧。

  以前看過的哪本書上說過,不要沉溺于這面鏡子之中。鏡子里的全部都是絕望。

  一心以為再次回到了隊伍里就能完成願望讓自己永遠地消失掉,結果又回到了這個空洞的軀殼里。黑子伸出雙手,彎曲起手指。到底這雙手想抓住的是什麽呀。


  漆黑的鏡子,一道淡色的亮光從迷宮深處逐漸靠近,就像有人舉著發光的魔杖一樣。

  那個透明的幽靈彎下身,從後面抱住了黑子。

  

「小黑子,我能碰到你了哦」

  

  

评论 ( 1 )
热度 ( 4 )

© Kresl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