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um @wand-out-potter
twi @kinra_kikuro

  最近自從腐勒放了第二季的劇照出來之後我整個一改頹廢狀態腎上腺素猛飚重回吃人大道(……

  之前那段時間情緒太差歉意跟內疚簡直淹死了我orz思考了幾個月也不知道怎麼再跟他們道歉還是先放放吧不想再氣到別人...

  ;;;_;;; 我真的衷心感謝呱呱,果果還有菜菜以及小寒...前段時間給了我這麼多的支持還有卡弗跟00......嗚嗚你們真是太好了......撿起了各種動力去學東西事實上學期一開始學習就忙成狗雖然每天躺下床都累死了也不太清楚自己在忙什麼但是一刷牙前一天學的各種知識點就湧出來靠(。

  儘管如此還是覺得太浮躁了,這個效率連別說高中了連初二的十分之一都不夠orz利用寒假好好撿起閱讀跟寫作吧...再這樣下去過兩年連五分都考不到。

  讓我最開心的事情應該是在班裡認識到了幾個小夥(tian)伴(使)_(:3 當然有之前就認識的Irene,Vicky跟Honey!!真是天使的室友們(抹淚太天使了...另外婷婷跟小夥伴也天使!!雖然大部份時候是逗比(x

  畫畫的時間比補習的時候少了很多一定是我在一直操作業跟被作業操...可是專業還是毫無長進orzzzzzz寒假也繼續學色彩....

  說說S3E03好了(...) 雖然我...挺意外的在蹲倫敦首播點的時候就臥槽了出來正體過渡地不錯就是bug太多orzzzzz而且...沒什麼案子的刺激啊啊啊啊我就是想看案子刺激啊啊啊啊……………………然後是為了Lars尼桑一直蹲到E03!

  噢看前五分鐘的時候,我,簡直一臉「葛格你超棒!」加拇指的狀態!看到舔舔跟pee鏡頭的時候也是「噢魔法特你為了讓大家討厭這個角色還真是不遺餘力啊...沒問題葛格你還是超棒!」

  到後面……

  徹底……

  pee了…………………………

  首先Mary是CIA特工這點先不說我E01看到跳躍碼短信的時候早就猜到了(哪有普通女人還懂這個的(

  噢潮嫂真是超美超般配潮爺的………………美…

  婚禮的撒花鏡頭那美得一比那個小教堂也so可愛黃色的嚶嚶嚶以後不幸結婚的話我也要去黃的教堂(你

  噢後來...Lars尼桑這技能有點屌爆啊腦內劇場啊不MIND PALACE還能切換字體顏色帶滾軸厲害!葛格你超棒x3!

  結果……

  結果…………………………

  你後面就把人家給崩了嗎就因為人家請軍醫吃爆栗……………………

  還是因為人家比你們高……

  還是腦內劇場性能強大(((

  啊不過我不怪偵探跟軍醫一切都是Mof*ccccccck的錯(

  本尼學長跟潮爺你們都超棒棒!!!(拇指

   所以說還是Mof*ckkkkkk拿尼桑沒轍就崩了他了……哦…M家兄弟每次都接這種被英國佬崩槍的角色(((((((還沒耍開大招呢就一biu爆頭了

  不管怎樣尼桑超棒棒!!!!!!!!!!棒!!!

  我真是...腦殘粉得要死…………

  我第一次聽尼桑說英文誒這口音簡直迷人死了...!!!!(dieeeee 而且看著潮爺的時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精靈王看大舅的那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這麼黑啊哈哈哈哈哈哈要知道尼桑的不是人類身高好嗎哈哈哈哈哈好黑!!!

  唉太神經病了我簡直怕嚇到班裡同學,不過她們已經、已經、習慣了(。

那天跟她們去越富逛街,貼膜的時候Vicky在外面跟哈尼說我貼膜免得舔男神舔濕屏幕……………………噢……懂我!好Vicky!

  舔舔再睡這個四字成語已經爛熟於心了嗎My fellas(.....

  o-<----< 我初中的時候基本不怎麼關心三次元同學...只有雞/腦公/小天使讓我各種在意...其他人...無所謂啦(

  不知道現在怎麼了感覺參與別人生活很溫暖也不會嫌麻煩想要好好珍惜她們...感覺還是她們照顧我遠比自己關心她們多得多嚶嚶嚶謝謝你們嗚嗚嗚嗚嗚在醫院住院的時候剛好我生日還接到了一直在撒emoji表情的微信嗚嗚嗚嗚嗚感動成shi了..........(抱住

  哈尼她...超級習慣了我撒嬌((((救命連雞跟阿丁都沒習慣我撒嬌竟然((((( 還有我得斷了摸頭的手勢就像我摸狗一樣啊救命怎麼回事改改!改改!

  沒有汪汪好…………寂……寞啊………………人的家裡為什麼能沒有汪汪的存在簡直活不下去了…………………………嗚嗚嗚細佬還走丟了嗚嗚嗚嗚嗚嗚說不定現在已經成了別人的狗肉煲了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出去找了兩個禮拜都找不到細佬嗚嗚嗚嗚嗚嗚哭成屎了………………

  嗚嗚嗚不說了咱說回Hannibal


  冰雪女王他(不)白皇后小茶杯他真的俘虜了我的心────────

  放他出來啊腐勒………………

  魔法特你學學腐勒好嗎…………兢兢業業愛角色愛生活的腐勒………………………………這個史上最強同人大手…………案件實在太有趣了!!!作為劇來說實在有趣得不行都是因為這個劇我才愛慘了麥子跟高清小王子………………

  因為Hannigraham我差不多補完了他們倆的所有電影...舞台劇還沒補完orz

  能ship的AU太多了!

  其中最愛的那個當然還是Lucas x Adam的平行故事……還躺在草稿箱里(。嗚嗚嗚其他都是個虐沒辦法…………………………除非有御醫x查爾斯王子……我也好喜歡拉西福xBrandon(((可是拉西福實在太受了怎麼辦我吃過007x拉西福..........

  第二季快點來……


  

评论

© Kresl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