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um @wand-out-potter
twi @kinra_kikuro

唉暑假來了...

我們學校成年單休,雖然沒什麼作業但那累心感簡直比我以前作業多的要死的高中還累心orz盼天盼地熬過來暑假結果期末應該是沒考好的orzzzzz 完蛋了

考慮了幾個星期還是不跳級了…老師說會少一年的成績誒不划算不划算,不過准我去預科班上文化課啦XDDDD 預料下個學期會異常艱苦……艾瑪艱苦……一想到暑假那還沒佈置的作業又想死了……

我還記得上次寒假連續一個月陰雨連綿冷成狗,我就蹲在凳子上把帆布狂靠著鍵盤桌對照片畫作業, 媽蛋好想去陽光沙灘海浪吃海鮮的地方寫生啊!!!!超級喜歡畫海……藝術史課那幾個畫海的畫家真是太靈氣了o-<---< 

感覺這學期什麼都沒學但細想還是學到了很多…特別是寫作orz 真是跪謝寫作老師……雖然我還是寫作很弱智,但起碼框架學到了!

沒怎麼跟老師交流……我很怕跟老師交流orz 非常怕別人產生太大期待感,一般我都是做不到的,自己一步步來說不定還好一點。

我的語法居然破天荒突飛猛進……………………why…肯定是因為錯的題多了!學英文的小夥伴一定要做錯題本啊不要光校對一定要從結構上分析啊!!!(血淚)花了好幾年時間才想通那麼簡單的語法……

接觸了一點水彩:3 (又想寫生了

暑假很頹...廢,我發現現在沒有經常在線的夥伴能隨時跟我神侃了...

今年萌了不少冷cp能一起討論的人更少了,不過上帝保佑跟其中幾個產冷cp文/圖的太太玩到了一起大腿肉互相喂得飽飽的!

我真的好喜歡DDS啊(噴淚

就是這種大半夜的舔舔的治癒感……

HC也是啊(又噴淚

我喜歡的cp除了Hannigram都是互相扶持度過傷痛的...

可能HC不是,感覺好像單戀,但是我又不是喜歡EC...不過教授總有一天會慢慢愛上Hank的。沒有什麼能比得上他珍貴的相伴了,在世界都拋棄教授的時候,最珍貴的就是Hank了。

 哭

我只是想給總是倒楣的他們一點愛o-<-< 讓Pete跟馬律師少遭受一點苦難,英雄也需要時間撫平傷口跟被人愛的。

快去幹那三份slo無料(被揍扁

這安利賣得出去一半都不錯了!


评论

© Kresl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