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um @wand-out-potter
twi @kinra_kikuro

Almost There - Anika Noni Rose

  Don't go your plan B. 



终于放寒假了!这篇久违的记录一下忙出屁的一年o-<-----< 可能写的有点多我就写多少更多少TDT


*学习相关*

本来这篇是写给一个学弟看的,但是想想看给他煲鸡汤也很不合适,毕竟不能骗人是吧...就如实记录一下流水账了。

先从最近说起,倒着写:D

希望对开始想准备出国念书的大家有点帮助...


  忙出屁的原因是最近都在做作品集,这个本来是申请大学最重要的一点,反而我觉得倒是没在上面花很多很心累的功夫...可能已经忙出屁了累跟不累我自己都感受不到了o--<---< 这几天放假才开始感到了shit真他妈累...心累


  我想念Visual Communication,偏商业那种,然后选择专业的时候超蛋疼,本来选择的是Branding,去念老师的母校UAL呵呵呵这个我另起一篇文来吐槽,反正再也不会去考这个破学校...

  分别给美国的四所学校递了申请XD SAIC, SVA, CALARTS和Pratt,一开始真的没!有!打!算!考美国!因为高一的时候想着卧槽老子雅思能考过5可能都不错了(后来证实做人不要低估自己……)怎么可能考得到美国啦,况且身边的基友都在美国念书,都是超级厉害的人o--<---< Niso,小w,沈主任,哈莉,咪咪...真的我觉得可能真的是缘分... ;-;;; 能遇到她们可能都花光了我的运气了... 我觉得一个从初中开始一直支撑自己的原因就是:你的朋友们都如此出色还格外努力,自己又有什么理由懈怠呢?


  以后再谈我的朋友们XDDD 我爱她们!!!

  关于选择学校*

  特别不走心的选学校!我直接看榜单的!然后再选榜单上面认可我国际高中成绩的学校。榜单看了个QS Ranking Art & Design, US NEWS,  泰晤士报,太阳报...其实每一家报纸对学校的排名评价都各执一词hhh唯一万年不变的是第一名永远都是英国皇家艺术学院, 好拽...

  SAIC:有喜欢的画师从那里毕业,想了一下应该Viscom这课应该很厉害吧(超平淡的理由),最近认识了koi学姐,说是课表自己安排想学啥学啥而且芝加哥博物馆超拽(我就记得里面有莫奈有梵高ry)然后选课抢的腥风血雨(...)


  Pratt Institute:我第一家急急忙忙报了的学校,原因是它是我第一个能找到申请按钮在哪的学校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知道美国的申请不是写Apply而是Admission哈哈哈!英国直接通过UCAS系统的所以ry 学校地处纽约布鲁克林,还有个小校园感觉蛮不错的而且室内设计很拽平面也很不错...就是学费真tm贵是这里面最贵的!


  CALARTS:听了沈主任的安利,考着玩没有希望考上就纯粹装逼用!(。)我真的很喜欢迪士尼啦但是并没有去学character based animation的意愿因为真的不喜欢画画……但是要是考上了说不定能去蹭个课啊机会5%吧


  SVA:最后一家抱着“报都报了这么多了也不差这家”的心态,而且隔壁街有一个巨大的漫画店,报了!(之前不报是因为他们的官网真的有够丑………………………结果因为地处曼哈顿和学费真的很良心的原因现在变成了我最想去的学校orz


  15年经历了好多大风大雨orz 跪求今年能够平安度过我真的不想再有什么岔子了我心很累……可以看到我选了Almost There这个bgm,是公主与青蛙里黑人女主角Tiana唱的;w; 好喜欢她!! 好像很少人看过这部动画,有人说迪士尼的动画一直女主角都是花瓶一样的角色,其实完全不是这样,可以看到从贝尔开始就不是这样了:贝尔还是身怀智慧与勇敢科学家呢! 这部的女主Tiana是迪士尼史上第一个黑人主人公,故事发生在新奥尔良,她梦想是努力攒钱开一家她爹一直梦想开的餐厅,为此打了很多分工超努力,结果遇上了变成青蛙的废柴王子反正就是打王子脸最后也发现了自己错过的很多事情的故事... T_T 对这首歌太有感触了...那种还差一点,再努力一点就可以摸到梦想边缘的感觉...


  还有一个原因是!!Misha!!!一年之前偶然看了SPN然后迷上了这个天使...太漂亮了o-<---< 而且声音听起来让人好安心充满了力量... 总之之后了解到了好多他的故事,只模糊记得一个好像是他跟他夫人刚考了护士执照还是急救执照什么的,然后在旅途的路上突然遇到伤者,结果不得不加入救援...反正我就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感到了人生原来真tm精彩啊...!


TDT 我想有以后有能够告诉别人的故事!



评论 ( 1 )
热度 ( 4 )

© Kresl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