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tum @wand-out-potter
twi @kinra_kikuro

放個高二這學期影像課作業的截圖

發誓是我這輩子最意識流的東西了orz

我對老師教的那種抽象的東西好苦手啊,普通人看不懂的東西到底要幹嘛用呢…………/_>\ Fine Art真是個可怕的科目...週週到底學那個怎麼過的...不過人各有志喜歡的東西也不同吧

器材:1)全都是iphone,除了最後一個Stop Motion是哈尼的照相機,當然我重重的P過了這玩意兒在食堂拍的下面有張原片可以感受一下((( 2) Bronica cq-ai 3) 網格裂像屏 (作用十分蠢,下面解釋) 4)iMovie


‣Woolzardas

這是最後一個完成的短片,當時累的腦都抽了,嘗試的是把九個小時的電視廣告都壓縮成一片的實驗,以及手動踩音樂節奏(Classics Meets Cuba: Czardas) 沒錯手動的意思就是拿著鏡頭...


Concept: 電視廣告對大腦皮層的潛意識影響(。有時候看到一句話或者歌詞就會想起某洗腦廣告之類的...


‣ Dreamlescope

 這個是唯一一個一開始就計劃要做的以及技術含量(呸)比較高的! 當然效果還是蠻好玩的,也是翻拍了一個宇宙紀錄片,我把Bronica的腰平取景器拆了,菲林倉拆了,對著裂像屏,鏡頭與屏幕之間隔了個髒兮兮的有水的魚缸,關燈,讓屏幕自己的光照進iPhone里,蠻好玩的!!看起來就像望遠鏡一樣...

不過可憐my老腰真心累...

BGM選了很久, 說起來我選BGM幾乎是一開始就決定了要多長時間的,一邊內心踩著節拍一邊拍,會有概念一些~ (Thor: The Dark World : Shadows of Loki)


Concept: 這個就更簡單啦! 那時候看完GOTG連做夢都滿腦是宇宙...窺見Asgard的一角(?) 


‣ Hysterluna

這個更沒技術含量了但是剪輯得比較多(...) 剪了60個不同動畫的片段連起來,在把鏡頭對著裂像屏拍的, BGM是(Paprika-平沢進 2007:パレード (instrumental)) 

Concept: 童年在電視機上看的動畫,即使記不得名字了也會記得某個片段,像是我記得有個動畫是兩姐弟,爸媽是科學家但是失蹤了,於是他們坐上不知名列車追蹤,途中遇到槍是裝藥水的酷炫大叔,還有個愛上了大叔的狼女ry 各種Fragment在腦內形成的不一定真實的「記憶」替代了真正的事情。BGM選パレード是因為在Paprika最後,夢境和真實混合起來了,感覺跟最初的想法很契合。


‣ 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首次體會到啥叫力挽狂瀾了...TDT 哈尼把原片(圖4) 發給我的時候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誰知道在破飯堂拍了四個多小時,加上我畫了兩天分鏡的東西這麼可怕(...)一開始的分鏡是按交互那樣做的我在AE里弄了一部份還挺酷炫的呢……結果實物好不堪hhhh 手動p了四百多張圖加上重畫了二十張才有了這個一分鐘的片兒...配色很阿三w 但是穿越大吉嶺真的好!好!看!啊!!我好喜歡阿三配色!!!! BGM待選名單一共40首,最終感覺大家都勞苦功高再加上耗在PS跟iMovie那60個鐘頭,不用這首歌都對不起自己…… 以及片子跟曲子的節拍對得上是因為手動進行了節拍吸附,就是在IM里踩著拍一個重音按一下space,就會對的上了~(Remember The Titans : 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Marvin Gaye)


Concept: Brain storm的時候明明是想做蔬菜強迫癥排列的結果變成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忘了最初是幹嘛的了…………………………權當是個實驗性的片兒吧XD 順便真的好洗腦啊看到作業展的時候駐足的人都看了好幾遍停不下來wwww 辛苦哈尼,公主跟婷婷了...




 

评论 ( 1 )
热度 ( 7 )

© Kreslit | Powered by LOFTER